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内新闻>运输检察院要求做好2014春运铁路安全及维稳工作

运输检察院要求做好2014春运铁路安全及维稳工作

2014-01-07 12:16设备大视野人气:39


   最高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检察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全国铁检机关认真做好2014年春运和两会期间铁路运行、铁路安全和铁路维稳工作。

  通知要求各级铁检机关把维护铁路运输安全作为工作核心,加强与铁路公安、法院的协调配合,严厉打击发生在旅客列车特别是高铁、高铁线路上的各类危害铁路场所安全,危害旅客生命、健康安全以及散布虚假恐怖信息等犯罪。严厉查处侵吞铁路国有资产和建设资金的职务犯罪,及时介入铁路运输和铁路建设过程中的重大事故调查,依法查办因滥用职权、玩忽职守造成重大安全生产事故的职务犯罪案件。

  通知强调,要把维护铁路运输秩序作为工作重点,严厉打击涉票等扰乱铁路运输秩序犯罪。积极配合铁路公安机关开展打击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的专项战役,依法惩治涉票犯罪。继续保持对盗抢旅客财产、盗抢客货运输物资、运贩毒品、拐卖妇女儿童等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加强监管场所安全防范检察工作,确保铁路监管场所安全稳定。

  通知还对铁检机关参与铁路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平安铁路建设提出要求。据悉,这项工作从1月15日开始,3月20日结束,为期65天。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