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美国制造业萎缩但其他经济面仍向好

美国制造业萎缩但其他经济面仍向好

2015-12-02 11:56设备大视野人气:46


美国制造业11月三年来首次出现萎缩,该领域在强势美元和能源公司大幅消减花费的情况下苦心经营,但汽车销售的强劲势头显示了经济依然有坚实的基础。

周二(12月1日)公布的其他数据显示,10月份建筑业开支增加,这将有助于缓解制造业在第四季度拖累经济增长的情形。分析人士称,由于制造业只占美国经济12%的份额,其持续疲软不大可能阻碍美联储从本月开始加息。

位于多伦多的研究机构资本经济学(CapitalEconomics)的美国经济学家墨菲(SteveMurphy)说:“强势美元和全球需求的疲弱使制造业深受其害,但其他88%的经济面持续向好,这不会阻止美联储在12月中旬的会议上加息。”

供应管理学院(TheInstituteforSupplyManagement)称,美国国内工厂指数上月下降到了48.6,是2009年6月衰退结束以来的最低点,该指数在10月份是50.1。该指数低于50意味着制造业萎缩,但目前仍高于衰退时水平的43.1。

为了消化过多的库存,工厂活动已经被削弱,这给新订单造成压力。供应管理学院称上个月新订单计下跌4个百分点至48.9。厂商库存不断缩减,而客户仍报告未售出的商品库存连续第四个月都处于高位。

18个制造行业中有10个,包括服饰、机械、初级金属、电子设备、家电与零部件,以及电脑和电子产品在内,11月均出现萎缩。有五个制造行业报告出现扩张。

制造业厂商声称,美元升值,中国和欧洲增长放缓和低油价都是对制造业的冲击。最近的商业资本开支计划及工厂产量似乎表明制造业有希望结束最坏的时期。

第四季初时汽车销售和建筑支出仍然强健,因此分析师仍预期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仍为成长2%左右,几乎齐平第三季表现。

尽管11月经季节调整的汽车销售年率从10月的1,824万下滑至1,819万辆,AutodataCorp仍认为今年销售将会创纪录。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