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美国商务部:让美国制造业更强健

美国商务部:让美国制造业更强健

2015-03-20 11:34设备大视野人气:48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到访俄亥俄州克利夫兰时强调了一个特别的项目,该项目确保中小规模的美国制造商得到了他们创新、成长和成功的支持。

  奥巴马到访制造业倡导和增长网络中心(MAGNET),这一网络属于全美六十个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ationalInstituteofStandardsandTechnology)的制造业扩展伙伴计划中心(HollingsManufacturingExtensionPartnership)之一。

  据白宫发表的新报告显示,中小企业组成了美国制造业供应链的主干,并雇佣了美国将近一半的制造业工人。

  在制造业扩展伙伴计划26年的历史中有许多成功的案例。这证明了投资这些制造商的利益。美国商务部计划给予更多支持。制造业扩展伙伴计划为阿拉斯加州、爱达荷州、伊利诺斯州、新泽西州、纽约、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犹他州、华盛顿、西佛吉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非营利组织运营中心提供了联邦基金机会。这是为更新制造业扩展伙伴计划资金结构的第二轮竞争,并将加强这一网络。

  美国商务部于2015年2月宣布第一轮竞争的获胜者。这些企业将从制造业扩展伙伴计划每年获得总计将近3200万美元的资金,并持续五年。在这五年期间超过3.2亿美元的联邦和非联邦投资将被提供给这些地区的中小型制造商。

  这笔投资的影响将持续很久。每美元联邦资金将给制造商们带来19美元的新销售额,这意味着每年将累积25亿美元的资金。每2001美元的联邦投资将创造或保住一个美国制造业职位。自1988年以来,制造业扩展伙伴计划与将近80000万家制造商合作,创造了880亿美元的销售额,节省成本达到140亿美元,帮助创造了72.9万份工作。

  运营一个制造业扩展伙伴计划中心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但这对国家和当地社团的利益是巨大的。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