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德国8月工业产出环比降4% 创5年最大跌幅

德国8月工业产出环比降4% 创5年最大跌幅

2014-10-09 10:37设备大视野人气:36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消息,据德国经济部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工业产出在今年8月份出现大幅下跌,跌幅创出2009年年初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幅度。这是德国经济状况恶化担忧的最新证据。

  数据显示,8月份德国工业产出环比下跌4%,低于路透社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环比下跌1.5%,甚至低于市场经济学家预期的最低下跌3%的最低水平。这是2009年创出6.9%的跌幅以来的最大跌幅。

  德国巴伐利银行的分析师StefanKipar表示:"公司经营状况的不确定性正在逐渐的反映到硬性指标上,但是我们仍然认为第三季度工业产出将实现增长,哪怕是小幅的增长。”

  今年第一季度德国经济出现大幅增长,但是第二季度小幅萎缩了0.2%。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德国第三季度将仅能实现小幅增长,甚至有一些经济学家预期德国经济将可能再次出现萎缩。

  德国经济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德国工业产出目前经历了一个疲软的阶段,但是目前的下滑幅度受节日效应的影响而有所放大。总之,应该与其第三季度的生存状况总体疲软。”

  由于欧元区仍在与通货紧缩作斗争,并且欧元区的经济增长仍受压制,市场希望德国能够提振消费开支并推动经济增长。

  贝伦贝格银行的分析师ChristianSchulz表示:"8月德国工业产出数据有些夸大了下降趋势。”但是他补充称,他不认为德国经济在今年下半年将能够实现强劲增长。

  疲软投资及交易的放缓拖累了德国经济第二季度的发展,并对工业产出数据形成了压力。

  与此同时,德国经济部在今年的报告中还将工业产出从最初预估的上涨1.9%下调至上涨1.6%。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