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意大利制造”境外生产达67% 华商支撑本土化

“意大利制造”境外生产达67% 华商支撑本土化

2014-08-25 11:33设备大视野人气:29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在意大利本土制造业企业不断外迁的同时,意大利华人企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闲置的车间、厂房为华商创业再一次提供了商机。

  报道称,意大利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奢侈品生产国和输出国,世界奢侈品市场大约有30%以上是意大利品牌,原产地标注着意大利制造。无数意大利人曾经为"意大利制造”感到骄傲和自豪。殊不知,现在又有多少"意大利制造”真正源于意大利本土生产?

  据报道,意大利商业银行排头兵中期银行(MEDIOBANCA)在最近的一份商业调查报告中称,自经济危机以来,意大利商品海外加工、境外建厂的趋势愈演愈烈。很多意大利企业、包括跨国集团公司都在纷纷外迁,寻找低成本生产国。根据统计分析,2014年"意大利制造”已有67%的商品来自于境外生产。

  参加商务调查工作的专家学者认为,"意大利制造”本土生产量现在只剩下了31%,这个数据十分令人可怕。它不仅直接导致了社会失业率的攀高,也再间接影响着"意大利制造”的声誉。

  据报道,在意大利本土企业不断外迁的同时,意大利华人企业则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闲置的车间、厂房为华商创业再一次提供了商机。一家家意大利人制造企业和生产加工型企业,正在不断地被华商所取代。

  意大利普拉托工业协会的负责人表示,几年前,普拉托主要商品批发区企业多数是意大利人,如今华商已经占到了90%以上,普拉托的服装制造业95%以上被华商控制,同业的意大利人所剩无几。

  报道称,在时下意大利企业外迁的同时,从某种意义上讲,华商正在支撑着"意大利制造”的本土化。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