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日方管理人员错误言论 引中方人员不满

日方管理人员错误言论 引中方人员不满

2014-07-04 10:44设备大视野人气:41


  7月1日上午,长安镇日华电子厂发生一起因日方管理人员在工作会议上说了一些错误的话,继而引起工厂员工集聚,表达不满。

  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作出批示,要求高度重视,迅速介入,妥善处理。长安镇委、镇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联合相关部门迅速开展调处工作。

  据了解,6月30日,日华电子厂外商日本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会长片冈政隆来厂巡查。7月1日上午,片冈政隆参加了日华电子厂部长以上人员工作汇报会。会上,片冈政隆讲了一些个人对于日本和中国之间历史的错误言论,引起在场的一名中方人员不满,要求片冈政隆收回相关错误的话并道歉。该名中方人员离场后,向其同事转述了此事,引起在场管理人员的不满,并导致近1000名员工在工厂聚集,要求片冈政隆道歉。

  下午14时50分许,片冈政隆在工厂向全体员工当众鞠躬道歉,收回其当天在会上的错误言论,表示歉意。同时,承诺就员工提出的权益保障等问题进行沟通协商。随后,工厂员工情绪恢复,并全部散去。目前,工厂秩序正常。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