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通用汽车在印第安纳州工厂发生爆炸 造成1死5伤

通用汽车在印第安纳州工厂发生爆炸 造成1死5伤

2014-07-02 15:52设备大视野人气:36


  据美联社7月1日报道,通用汽车公司位于印第安纳州的一座金属冲压工厂发生化学爆炸,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该州的马里昂市综合医院已接收5名伤者进行治疗,但是通用公司宣称目前只有4人被送入医院,并且不需治疗。公司发言人斯蒂芬妮(stephaniejentgen)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事故现场目前得以控制,员工也已安全撤离”。

  爆炸由二氧化氯罐泄漏所致,人一旦吸入爆炸产生的有毒气体,会损伤肺部、皮肤和眼睛。目前,一组负责处理危险品的救援队已经控制了二次泄漏。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马里昂市市长韦恩  西博尔德表示,对整个城市来说,这次的事件令人痛心。同时,通用公司方面表示,为了员工们的安全,将暂时要求部分人上工,公司也将全力配合开展调查。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