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河南测井吉尔吉斯斯坦测井一次成功率100%

河南测井吉尔吉斯斯坦测井一次成功率100%

2014-06-16 11:57设备大视野人气:26


  河南石油工程公司测井公司吉尔吉斯斯坦项目部,5月28日完成吉尔吉斯斯坦伊221井的完井测井任务,测井一次成功率100%,测井资料合格率100%。

  伊221井是河南石油工程公司测井公司在吉尔吉斯大陆油气公司首批测井合同中的第一口井。5月28日,接到甲方测井通知后,测井人员结合该井起钻情况、泥浆性能及油气显示情况,认真做好生产准备,确定施工方案。他们在井场连续工作12小时,分别进行了声感及侧向组合测井,顺利完成深度为2460米的伊221井的完井测井任务。

  从2013年3月起,河南石油工程公司测井公司考察吉尔吉斯斯坦项目,结合甲方区块地质条件,以准确评价储层、节约甲方投资为出发点,赢得了甲方信任,经过两轮合同谈判,于2014年3月31日与甲方签订两年期测井合同。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