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美国停止针对乌克兰违反知识产权问题所征收的惩罚性关税

美国停止针对乌克兰违反知识产权问题所征收的惩罚性关税

2014-05-07 11:26设备大视野人气:18


  据WashingtonTradeDaily报道,2005年7月,乌克兰议会通过了一系列新的立法,以阻止非法生产和销售CDs和DVDs。美贸易代表Portman8月31日宣布,鉴于乌克兰政府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作出了很多努力,美国决定取消自2002年以来对乌克兰出口到美国的价值7500万美元的商品所征收的100%的惩罚性关税。美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同时宣布,USTR将对乌克兰保护知识产权执法情况进行特别"301”非常规审议,以确定能否恢复给予乌克兰自2002年中止的普惠制待遇资格。

  美贸易代表办公室在2001年3月的"特别301报告”中将乌克兰列入"重点国家”,并针对乌克兰违反知识产权问题发起"301”调查。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