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中国石油在伊拉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项目建设

中国石油在伊拉克积极参与社会公益项目建设

2013-06-04 10:24设备大视野人气:51


  截至目前,中国石油在伊拉克累计投资40多亿美元,为当地直接创造就业机会1.5万余个,为项目所在地提供商机价值3亿美元以上,为伊拉克石油工业的振兴和经济恢复重建做出了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

  中国石油目前是在伊拉克投资最大的外国石油公司,也是项目进展最快的公司。三大项目产能建设均比合同要求提前建成。艾哈代布项目提前3年实现二期年600万吨产能,是伊战后第一个投产油田;哈法亚项目提前15个月踏上合同要求的7万桶/日产量目标,是第二轮招标项目中首个投产项目;鲁迈拉项目提前2年实现增产10%的目标,创造30年来鲁迈拉油田最高产量纪录。

  4年间,中国石油在伊项目积极推进员工本地化进程,强化当地员工培训,积极开展表彰伊拉克籍杰出和优秀员工活动。艾哈代布项目与高校联手,为巴格达科技大学提供生产实习基地;哈法亚和鲁迈拉项目,每年为当地各提供500万美元员工培训费,为伊拉克培养了一大批熟练掌握石油勘探、开发、生产和石油管道施工、地面工程建设的管理和技术人才。

  4年间,中国石油在伊项目注重绿色环保,推动民生工程,造福当地民众。艾哈代布项目提前投用液化石油气(LPG)装置,成为伊拉克第一个生产LPG的上游油气田开发项目;哈法亚油田生产的伴生天然气,输送到当地卡哈拉电厂,使这家电厂成为伊拉克第一个利用伴生天然气发电的电厂;有效解决了当地燃料不足,电力紧张问题,对改善当地民众生活条件、减少环境污染和能源浪费起到积极作用。

  4年间,中国石油在伊积极参与当地基础设施、文教卫生等社会公益项目建设,为油区村镇修路架桥,向油区小学捐赠文教物资,与国际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标准和培训供应商签署培训协议等,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高油区民众生活质量做出了贡献。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