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智利大型建筑物选用宝钢制造的钢结构

智利大型建筑物选用宝钢制造的钢结构

2013-04-09 13:42设备大视野人气:23


  近日,宝钢制造的钢结构将在智利大型建筑物中亮相,承担支撑与构建电力设施的重任。这也是继巴西之后,宝钢钢结构进军南美市场获得的又一份海外订单。


  智利是近年来世界上经济热点区域之一。向宝钢工程钢结构事业部采购4000吨钢结构件的是智利一家电力供应商,总部位于圣地亚哥,主要负责向附近的国营和私营铜矿提供电力。宝钢提供的钢结构件,将用于该电力供应商与三菱重工合作新建的电厂机组项目设施建设。


  该新建电厂项目由三菱重工总包。其中,宝钢工程钢结构事业部前期为配合三菱重工投标,做了大量基础性的铺垫工作,不仅提供了专业的钢结构报价,还提供了完备的技术方案等支撑。钢结构事业部专事跟踪服务的海外营销团队,通过锲而不舍的优质售前服务,赢得了业主及合作方的满意。


  据了解,该项目订单所需的4000吨钢结构件,将全部于年内完成交货。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