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中海油收购尼克森公司交易获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批准

中海油收购尼克森公司交易获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批准

2013-02-21 10:48设备大视野人气:46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从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中海油)获悉,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已于北京时间2013年2月12日正式批准中海油对尼克森公司位于美国墨西哥湾资产的收购建议。

  自2012年7月23日中海油宣布以每股27.50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尼克森公司所有流通中的普通股(收购总价约151亿美元)以来,该收购陆续通过了尼克森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和欧盟、加拿大、中国等政府和审批机构的审批,预计将于近期完成交割。

  中海油是一家上市公司,一贯坚持价值驱动的并购战略。该收购综合考虑了资源、风险及回报三大原则,符合中海油的既定战略目标。通过收购尼克森公司,中海油将进一步拓展其海外业务及资源储备,以实现长期、可持续的发展。

  尼克森公司的资产分布在加拿大西部、英国北海、墨西哥湾和尼日利亚海上等全球最主要产区,包含了常规油气、油砂以及页岩气资源。优秀资产组合将为中海油带来约20%的产量增长和约30%的证实储量增长。这不仅是对中海油原有资产的良好补充,同时,也使中海油的全球化布局得以增强。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