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欧洲拟禁止在烟草生产中使用香料

欧洲拟禁止在烟草生产中使用香料

2014-01-23 15:15设备大视野人气:21


  据新华社电,欧洲议会环境、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委员会22日通过一项立法草案,建议欧盟进一步强化戒烟措施,在烟草生产中禁用香料,通过削弱烟草的诱惑来保护青少年免受毒害。

  立法草案明确提出,应在卷烟和卷烟用烟丝生产中逐步禁止使用香料,如薄荷脑应从2020年开始禁用。立法草案还提出,在包装盒上有关吸烟危害健康提示所占比例将提高到整个烟盒面积的65%,且正面和背面都要达到这一比例。

  统计显示,欧盟烟民占人口的比例已从2002年的40%下降到2012年的28%。经过10多年的戒烟努力,欧盟大多数成员国成年人吸烟人数明显下降,但某些成员国青少年吸烟人数却出现上升趋势,且欧盟每年吸烟导致死亡的人数仍高达70万。

  据悉,这一立法草案还将在欧洲议会更大范围内进一步讨论,有望在今年2月或3月间提交欧洲议会全体会议投票表决。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