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伊拉克油田产量将飞跃提升新油田改造在望

伊拉克油田产量将飞跃提升新油田改造在望

2013-08-14 10:30设备大视野人气:54


  据消息,伊拉克一位资深石油官员周三表示,伊拉克打算今年底或明年初之前将南部三个主要油田的石油产量提高36万桶/天,这将使伊拉克石油总产量达到361万桶/天。
  伊拉克石油部石油合同和许可证出售理事会负责人Abdul Mahdy al-Ameedi告诉《华尔街日报》称,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由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开发的西古尔纳2号超级油田到今年年底或2014年年初将开始生产,产量为15万桶/日,该油田的储量达到130亿桶。
  Ameedi表示,由壳牌公司开发的马吉努超级大油田将于9月底或10月初开始生产,产量将达到17.5万桶/天,该油田的储量达到126亿桶。
  他补充道,伊拉克还计划在8月底或9月初开启格拉夫油田的生产,产量将达到3-3.5万桶/天,此油田正由马来西亚Petronas Carigali和日本石油勘探公司(Japex)进行改造升级。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