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新闻资讯>国际新闻>全球装机规模最大太阳能全跟踪光伏电站竣工并网

全球装机规模最大太阳能全跟踪光伏电站竣工并网

2011-12-27 09:16设备大视野人气:48


    12月22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全程运作,投资、建设、运营的中国恩菲宁夏中卫天景山30MW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成功并网投入运行。

 中国恩菲宁夏中卫天景山30MW光伏电站是迄今为止全球装机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全跟踪光伏电站,全部采用中国恩菲自主研发的智能联动跟踪系统。该系统具有精确追日、发电指标平稳等特点,可大幅提升光伏发电的数量和质量,有利于并网调度;与传统光伏电站相比,发电量可提升约25%,实现年均发电量5400万千瓦时。预计25年运营期内,可增加发电量27000万千瓦时。

 该项目由中国恩菲总承包,一期10MW项目于2011年3月正式启动,8月完工;二期20MW项目于10月开工建设,于11月竣工验收,创造了光伏电站建设速度的新纪录。同时,30 MW光伏电站调试并网一次获得成功,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收益。中国恩菲凭借技术研发、精细设计和科学管理,使项目的科技水平和发电效率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实际建设过程中节约投资成本20%,取得了较好的总承包收益。

 该项目通过利用太阳能产生零排放电能,以替代国家电网的相同火电电量,可实现年均减排二氧化碳当量5.15万吨,按25年累计可减排130万吨。与传统火电发电相比,项目的实施,既能够节约发电燃煤,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减少二氧化硫等污染物的排放,又能增加电力供应和CDM(Clean Development Mechanism)收益,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长久的环境效益。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