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信息化>产品信息化的技术

产品信息化的技术

2014-07-18 11:05设备大视野人气:465


  产品信息化不可一概而论,但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先进制造技术是大势所趋。企业依据产品所处的行业领域,应用数字技术和网络技术,拓展传统产品的功能,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提高服务质量,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产品信息化要使用好两个技术:一是应用数字技术,增加传统产品的功能,提高产品的附加值。比如,以往的模拟手机同现在的数字手机在保密性和性能方面无法同日而语,数字控制技术对机床的增值产生了数倍的影响;二是应用网络技术,比如网络冰箱通过网络管理中心进行控制,可以向用户通报何时需要添置新的食品,从而产生了新的附加值。产品的质量改变不大,最大的差别在于通过服务提高了产品的附加值。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