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信息化>Maximo Enterprise的介绍

Maximo Enterprise的介绍

2014-05-07 11:06设备大视野人气:451


  Maximo是MRO软件公司的产品,发布于1985年,在信息技术的发展过程中,特别在电力、石油天然气、大型制造业中具有相当高的市场份额。Maximo全球企业用户超过1万家,终端用户超过26万,自从1995年在中国开展业务至今,已经在中国建立了相当稳固的客户基础。在中国的大中型企业用户包括: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北京华油天然气、大亚湾核电站、岭澳核电站、浙江省能源集团、山东省电力集团、神华集团准格尔能源、马鞍山钢铁股份、广州地铁、东方航空、上海航空、宁波北仑第二集装箱、3M、Intel、摩托罗拉、福特汽车、汇众汽车、可口可乐、亚太酿酒、珠江啤酒等等。

  "Maximo资产管理套件"由"Maximo Enterprise"和"Maximo IT服务管理"2大组件构成,在一个统一的IT系统平台之上,帮助用户全盘管理所有类型的资产:生产设备、基础设施、运输工具、IT资产。套件中的2大组件可以整体实施,也能够根据企业需求独立应用。IT服务管理属于IT专业领域,本书则将主要介绍Maximo Enterprise的系统功能。

  Maximo Enterprise的基本功能包括:"资产管理"、"工作管理"、"采购管理"、"物资管理"、"服务管理"、"合同管理"。具备的选项功能包括:"移动套件"、"项目管理器"、"零件图解手册"、"校准管理",以及为第三方维修服务商设计的"服务商管理"。

  Maximo Enterprise的独特定位在与对资产管理的理解,并将基于过程的资产维修、维护和运营视作为面向企业生产部门或者其他相关部门的"服务",从而强化资产管理的目标意识,让资产管理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整体目标。

  众多企业都在通过降低生产和运行成本谋求竞争优势,关注自身的核心业务发展,并将资产维护工作全部或者部分地外包给企业外部的专业公司,也称"第三方服务供应商"。与企业内部的"资产管理者"相比,他们往往具有更低成本运营成本,而管理目标从一开始就设定在了提高服务水准之上。Maximo的"服务商管理"功能,就是顺应了这样的行业发展趋势的需求。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