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信息化>企业管理信息化

企业管理信息化

2014-02-23 16:53设备大视野人气:274


  企业管理信息化(EMI, Enterprise Management Information)是指在企业管理各环节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对企业生产、经营和管理流程进行全方位改造,重新组合资源,加快企业管理信息的传递、加工和处理速度,使这些信息资源得到可靠的保存和有效的利用,及时为管理者提供决策数据。在信息化过程中,管理手段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管理的重点以信息资源为主,前者属于管理手段信息化,是指运用信息、技术和计算机,构建MIS来发挥管理的各项职能;后在属于管理内容信息化,即管理的重点放在以信息、资源为核心的管理上,二者共同构成管理信息北的内容。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今天,没有一定程度的管理信自、化,要跟上世界经济发展的潮流,并取得迅速发展将是被动和困难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将使企业管理人员工作强度大大减轻,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决策可靠性和管理规范化程度提高,增强企业的应变能力,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的提高,为企业间开展电子商务做好准备。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