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TPM管理>小组的组成及活动方式

小组的组成及活动方式

2016-03-24 10:23设备大视野人气:195


  小组是车间下属的基层组织,一般为3-10人,组长由民主选举产生,每周要开一次例会,时间约0.5-1小时,公司的TPM大会每年要召开两次,对优秀的小组进行奖励。 TPM是否能成功,可以说取决于经营者的热情。经营者理解TPM,拥有求进的想法,就必定能成功。 

  首先,经营者要明确经营的基本方针中的促进TPM的重要事项,就是TPM的基本方针和目标设定。每个员工要充分地理解经营者所希望的目标。要用“在我们现场怎样决定,才能和经营者所希望的相称?”的角度来自觉定好小组目标。这就是TPM中的小组形式。自觉:就是在组织制度的指导下的促进。把从上而下的目标管理和普通现场小组活动,形成为一体化的,就是TPM的基本思考方式。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