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精益生产>SQAS

SQAS

2014-10-30 11:42设备大视野人气:443


  SQAS(Safety&Quality Assessment System 安全和质量评价体系)是欧洲化学工业委员会组织编写的一套安全和质量评价体系的评估标准。SQAS要求相应类别的企业其SQAS体系在建立和评估时应同时使用二个工具:SQAS问卷和SQAS指南。SQAS是一个由独立的评估师使用标准问卷,针对化学工业及其服务提供商进行质量、安全、保密和环境绩效的单一的标准评估的评价体系。SQAS评估不会获得一个认证,但是会得到一个每个化学企业需要的按照其自身需求进行评价的详细地现状报告。欧洲化学工业委员会(Cefic)负责管理和确认SQAS的完整性和成功实施。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