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精益生产>精益TnPM

精益TnPM

2013-08-02 14:00设备大视野人气:674


  以清除6源、开展6S活动、持续推进6项改善、使用6项管理工具及不断向6个零的极限目标靠近为基础。通过推进自主维护、SOON(设备的检维修系统解决方案)体系、规范化体系、现场改善、FROG(员工未来能力持续成长)体系及五阶六维评价体系这六大支柱,来实现生产、质量、成本、交货期、安全及士气的最优化。通过人员参与、持续改进、制造质量、标准化、缩短制造周期的方法,来实现安全、人员、质量、响应及成本的目标。最终实现企业的宗旨及使命。有机融合精益生产"消除一切浪费”、TnPM"消除一切设备浪费”的理念,相互取长补短,以逐步实现精细化的、和谐的人机系统就是精益TnPM。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