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班组管理>班组安全管理

班组安全管理

2014-12-29 13:40设备大视野人气:188


  加强班组安全管理的途径:

  1、建立健全班组安全管理标准班组作业必须建立健全班组安全管理标准,即:

  (1)有完善的班组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

  (2)根据班组生产岗位特点制定安全管理制度,如安全生产制度,安全自检,互检和定检制度;

  (3)设立必要的原始记录,安全活动记录,违章违纪记录,安全生产分析记录,考核与安全教育记录;

  (4)建立巡回检查制度,明确检查内容,检查范围,检查部位,检查责任者,并纳入考核,奖罚分明。

  2、公正、公平地进行班组安全考核

  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标准和制度是安全考核的依据,班组安全的考核奖惩,包括行政手段的奖惩,经济手段的奖惩和安全否决制,具有责、权、利紧密结合的特征,对促进班组安全管理起重要的保证作用、各项考核应实事求是,公正客观,实行公开监督。

  3、强化安全教育、做到"三坚持”

  安全教育应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进行。应该做到班组安全教育三"坚持”。即:坚持安全教育责任化,坚持安全教育科学化,坚持安全教育经常化。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