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班组管理>班组建设使命

班组建设使命

2013-10-25 11:35设备大视野人气:395


 ①提高产品质量

质量关系到市场和客户,班组长要领导员工为按时按量地生产高质量的产品而努力。

②提高生产效率

提高生产效率是指在同样的条件下,通过不断地创新并挖掘生产潜力、改进操作和管理,生产出更多更好的高质量的产品。

③降低成本

降低成本包括原材料的节省、能源的节约、人力成本的降低等等。

④防止工伤和重大事故

有了安全不一定有了一切,但是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一定要坚持安全第一,防止工伤和重大事故,包括努力改进机械设备的安全性能,监督职工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办事等。很多事故都是由于违规操作造成的。

⑤提高班组管理水平

正确运用绩效考核,增强员工的良性竞争,提高工作效率 。 加强班组民主管理,增强员工责任感、认同感与归属感 。营造出健康良好的班组氛围,从而激发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