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设备百科>6s管理>6S宿舍管理

6S宿舍管理

2014-10-30 13:50设备大视野人气:307


  6S宿舍管理主要内容针对现在大学生宿舍中存在的问题,我们把6S现场管理引进到宿舍管理中。6S宿舍管理的基本内容如下:整理,根据学习生活用品使用频率区分宿舍中和随身携带的需要的和不需要、常用和不常用的物品,区分文明的言行与不文明言行,保留需要的物品,并分类保管,保持文明的言谈举止,清除不必要的物品和不良言行。整顿,对宿舍所有物品有条理地定位摆放,使其物品始终处于最方便取放的位置,每个人能迅速找出自己想要的东西,创造出整齐划一的寝室格局,对宿舍成员的言谈和行为进行规范;清扫,清除宿舍的灰尘垃圾,建立清扫责任区,每个同学把自己的区域清扫干净,保证宿舍干净整洁;调查污染源,建立清扫基准,形成规范。清洁,落实前"3S”工作,并做到"三不”,即不制造脏乱,不扩散脏乱,不回复脏乱;维持和巩固前"3S”的成果对工作进行坚持、深入,并制度化、规范化;素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与学习习惯,从而自觉地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自愿地实施整理、整顿、清扫、清洁为内容的"4S”活动,高标准、严要求地维护好学校的整洁和美观。通过自律可以从思想上提高每一个人的"语言美”"行为美”,保证"6S”活动得以持续、自觉、有序地开展。安全,是指宿舍各项设施均达到安全标准,无安全隐患,学生要有较强的安全意识;重视全员安全教育,每时每刻都有安全第一的观念,防患于未然。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01 发电厂为什么要推行6s管理? 发电厂为什么要推行6s管理?

    发电厂为什么要推行 6s管理 ?设备大视野6s咨询专家介绍,6S管理是规范生产现场的有效手段。6S管理通过实施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活动,能消除生产...[详细]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