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组织机构>班组需要安全,安全赢在班组

班组需要安全,安全赢在班组

2016-01-15 10:18设备大视野人气:58


2014年,对于长城钻探伊朗作业区(以下简称OTS)是成功的一年,在外部环境日渐严峻的情况下,公司营业额和净利润仍然保持在较高水平(见图1),在中石油长城钻探所有海外作业区里名列前茅,一枝独秀。然后,2014年,对于OTS也是失败的一年,作业区总人工时为2550000,共发生HSE事故事件39件,其中损工事件率LTIF为4.31,可记录事件率TRIR为14.90,与2013年相比,LTIF和TRIR分别增加193%和103%(见图1),呈井喷态势,安全管理形势异常严峻,给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带来了严重的隐患。

图1

图1

2014年底,OTS痛定思痛,将2015年的工作重点放在安全管理体系的优化和完善,特别是实现安全管理在现场基层的有效落地。为了实现预期目标,OTS特邀请学府咨询(国际)集团为企业安全管理的提升进行策划和辅导。同年11月,在伊朗工业重镇阿瓦士,以学府集团李葆文教授为核心的专家团队正式参与并启动OTS公司安全赢在班组项目,整个安全赢在班组项目以TnPM安全宪章为理论基础(见图2),以安全事前管理、事中管理、事后管理为推进主线,以各项管理工具和机制在班组基层落地为目标,完善OTS安全管理体系,提升OTS安全管理绩效。

图2

图2

OTS按照项目推进思路,不断优化管理机制,提升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取得显著的成果成效。截止到2015年8月(见图3),全年可记录事件5件,其中损工事件1件,其中15年2月至今损工事件连续七个月0记录,可记录事件六个月内5次为0,可记录事件率下降了87%,安全管理绩效符合并超出了项目预期。项目取得的成果,也给OTS安全赢在班组项目的持续开展带来极大的信心,目前阶段,项目开始借助信息化手段,以学府安全管理软件为平台,优化安全管理机制与流程,帮助OTS安全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图3

图3

本文信息由长城钻探伊朗作业区安全管理项目提供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