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组织机构> TnPM组织结构的描述

TnPM组织结构的描述

2014-01-27 13:44设备大视野人气:56


  因为TnPM是全员参与的活动,其组织结构是与企业原有生产组织结构重叠的,不过赋予TnPM推进功能。由各个工厂构成的公司,工厂下面设事业部门,部门下面设生产车间(或工段),车间下面为班组。在这样的组织结构里,企业最高管理者就是公司TnPM委员会的主任,其成员为各个工厂的厂长;厂长作为工厂TnPM推进委员会主任,其成员为各个部门经理;部门经理作为部门TnPM推进委员会主任,其成员为各个车间主任;车间主任作为车间TnPM推进委员会主任,其成员为各个作业班组长;班组长也是TnPM推进小组的领导,其成员就是班组的员工。

  值得指出的是,TnPM是一项管理系统工程,为使推进能够强有力进行,公司需要成立直接隶属公司主管TnPM推进领导的TnPM专职机构,专职机构不在于大小,而在于精干,同时赋予相应的资源调配权利。在推进的基层设立TnPM推进联络员,能够起到上传下达的桥梁作用。推进初期,车间成立由技术人员、工作骨干组成的攻关小组,可以协助基层班组做好6S标准制定、清除六源技术攻关等工作,对TnPM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