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学术动态>学府讲堂| 第三十九课:什么是6σ管理法?(TnPM和6σ)

学府讲堂| 第三十九课:什么是6σ管理法?(TnPM和6σ)

2016-06-24 15:29设备大视野人气:40


每日一课

所谓的6σ管理法可以理解是TQM的延伸,是一种促进绩效的方法,可以达到的目标是:

--减少成本

--提高生产力

--减少周期循环时间

--减少失误和缺陷

--改善产品和服务

6σ管理方法的主要内容有:

--辨别核心流程和关键顾客

--评估系统效率

--改进6σ管理流程

--扩展、整合流程

虽然不少人把6σ管理看成是通过统计学技术辅助来提升生产过程效率和产品质量的方法。其实,评价与统计只是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一个工具,并不代表6σ管理方法的全部。6σ管理是一个提升企业业务进程能力和绩效的灵活系统,也是一种文化的变革。

《学府讲堂》每天以小课堂形式定期发布,从学习TnPM基础入门再到深入讲解TnPM体系中的每个专业知识点,带您由浅入深学会TnPM体系,锁定我们栏目,千万别逃课喔!

(编辑:苏彦祥)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