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学术动态>俄罗斯工业部门基础设备磨损度达80%

俄罗斯工业部门基础设备磨损度达80%

2011-05-06 10:25设备大视野人气:34


        据俄罗斯审议署信息处宣布,俄罗斯工业一些部门的基础设备磨损度达80%,而其更新速度不超过11%。与1970年相比,俄罗斯工业设备的平均年龄老化了近一倍。1970年俄罗斯工业40.8%的设备年龄不到5年,而现在的这一指数是仅为9.6%。

  据俄罗斯联邦审议署宣布,目前,约半数企业遇到设备问题,与此同时,俄罗斯制造商没有足够的能力为俄罗斯企业提供高品质的设备保障。大部分设备和零配件需要进口。为了生产俄罗斯电信设备,生产商所使用的进口电子元件高达80%。

  在俄罗斯生产的钻探设备中,所有配套产品中均含有进口设备,并占整个钻探设备成本的45%。

  俄罗斯联邦审议署强调指出,国家采购法的重点在于价格,而不是所购设备的质量特性。在这种情况下,联邦法无法限制中介机构参与联邦采购。

  俄罗斯加入世贸组织可能会对一些高科技产业带来风险,尤其是那些目前靠国家支持求得发展的产业,譬如军工综合体。

  俄罗斯联邦审议署决定致函俄罗斯政府,并将检查结果报告呈送俄罗斯联邦会议。


(来源于中国设备管理网)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