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学术动态>齐齐哈尔电业局喜获“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齐齐哈尔电业局喜获“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2011-03-16 09:18设备大视野人气:24


        在刚刚闭幕的2011 年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会议上,齐齐哈尔局被评为"全国电力行业设备管理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齐齐哈尔电业局始终围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这个中心,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忠实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推进电网发展方式根本转变和创新供电优质服务模式,实现了电网发展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协调统一。截至2011年3月9日零时,齐齐哈尔电业局已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886天,在全国同等级供电企业中排名第六。

  该局变电体制改革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为"大集控、大运行”奠定了基础。齐齐哈尔电业局在全省率先开展了变电站无人值守改造工作,在改造前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了细致地运行管理模式调研,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案,在确保安全稳定的前提下,全满完成了前期机构撤并、人员重组和设备改造工作,成立了齐齐哈尔变电运行工区和富拉尔基变电运行工区,组建北郊监控中心,在全省率先完成了变电站与运行工区的整合,成功实现了"集中控制、分区巡维”的变电运行大集控管理模式,截至2010年末,变电站无人值守率达到86%,2011年无人值守率将达到100%。

  2009年11月27日,该局状态检修工作顺利通过了国家电网公司的验收。该局在坚持对设备做好日常监视、检测和试验的前提下,不断丰富其他监测手段,通过开展带电测试和在线监测,以及开展科技攻关等手段,大大提高了设备诊断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2010年的春检工作中,该局春检的工作量得到有效降低,停电时间大大减少,送电线路检修量减少了40%,110千伏以上变压器的检修量减少了33.3%,SF6断路器检修量减少了40%,状态检修成果得到了充分验证。

  该局加强设备运行维修管理,电网安全运行天数走在全省前列。该局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的前提和基础,做到领导到位、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使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处于可控状态,确保了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来源于人民网)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