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学术动态>首钢运输部迁安分部设备管理出新招见实效

首钢运输部迁安分部设备管理出新招见实效

2011-03-14 13:41设备大视野人气:56


    今年以来,首钢运输部迁安分部将准军事化的要求融入管理,持续开展设备管理创新,取得了运用设备故障明显降低的成效。

    去年底,运输部编制《迁安地区设备系统准军事化管理手册》,对设备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规范,从工作标准、岗位责任体系、管理规范、管理制度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定,围绕设备维护、操作、检修及现场文明共制定出14个岗位自检自修项目标准,21个岗位工具配备标准,18个岗位材料、备件配备标准及5个车间19类设备、设施现场文明标准,设备使、管、修各个岗位人员都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标准。他们印刷了200多本《管理手册》下发,运用多种形式组织相关人员学习,并对岗位工具、材料备件按标准进行了配备,为岗位自检自修打下基础。

    今年,运输部专业部门按照《设备量化检查制度》深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并制定整改措施,同时利用设备评比制度调动岗位人员的工作积极性。生产经营科派驻站充分利用设备例会、设备专业周讲评的机会对《管理手册》的落实情况进行阶段性讲评,不断促进《管理手册》得到全面落实,使设备维护得到加强,减少了故障的发生。
 

来源-中国钢铁网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