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学术动态>学府讲堂| 第132课:什么是可靠性为中心的维修?(维修策略和维修模式设计)

学府讲堂| 第132课:什么是可靠性为中心的维修?(维修策略和维修模式设计)

2016-11-22 09:38设备大视野人气:44


每日一课

可靠性为中心的维修将故障后果作为判断的依据,综合考虑维修经济性,运用判断逻辑流程进行决断的一种维修管理模式。可靠性为中心的维修多应用于故障后果严重,甚至出现安全、环境性后果的设备体系。

《学府讲堂》每天以小课堂形式定期发布,从学习TnPM基础入门再到深入讲解TnPM体系中的每个专业知识点,带您由浅入深学会TnPM体系,锁定我们栏目,千万别逃课喔!

(编辑:苏彦祥)

设备管理、现场管理、TPM/TnPM体系推进、班组建设、制造业降本增效、精益管理、设备/安全管理信息化软件、智能维护体系建设、ISO55000认证辅导,工匠-大师工作室打造,请选择学府咨询!

>>>返回设备管理大视野首页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