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如何看待某些推销润滑油的现场表演

如何看待某些推销润滑油的现场表演

2009-09-28 08:37设备大视野人气:12


  在某些设备展销会上,曾经有一些公司为了推销他们的润滑油产品作了这样一个实验:将一滴润滑油滴到一个旋转金属环上,然后将一根金属棒用力推向金属环,结果既没有噪音也没有出现油烟。而当换上其它标准发动机润滑油后,就发出很大的噪音和很多油烟。这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些用户问,这是不是说明表演者的润滑油更好?如果好的话,适合不适合他们的发动机使用?
  答案当然是"不"。优质润滑油是采用多种添加剂精心调配而成的,每种添加剂都有它具体的分工。人们看到的实验仅仅表明所演示的润滑油具有防止在极端负荷条件下两个具有相对运动的金属表面之间出现直接接触的优异特性。但它未必会对发动机提供全面有效的保护。
  这是因为,作为润滑剂,各种添加剂的含量一定要保持一定的平衡,从而保证能够对发动机提供全面、有效的保护。如果用齿轮润滑油作用户看到的那种实验,效果会更好,但齿轮润滑油是不能用于发动机润滑的。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