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设备的零部件形成故障的原因

设备的零部件形成故障的原因

2013-11-27 09:58设备大视野人气:42


  设备的零部件在运行中受到物理、化学、力学和电学过程的作用发生变化,即是形成故障的原因。

  故障主体原因--设备的构件在设计及制造中,强度、几何尺寸、制造缺陷及存在内应力等潜在因素。

  故障的外在原因--工作条件,如载荷、温度、介质、电压、电流、负荷变化及頻率;工作环境,如粉尘、潮湿、气候等;人为失误,如安装调整、损坏性维修、润滑不良以及操作失误等。

  当设备运行中,其缺陷在外在因素影响下,逐渐扩展直至破坏,或者其负荷超过设备的承受能力而引起故障以至失效。故障的产生发展是个复杂的变化过程,可能一种主要原因造成的,也可能是多种原因叠加或者相互作用造成的。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