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造纸设备循环润滑系统

造纸设备循环润滑系统

2013-06-27 10:21设备大视野人气:26


  随着造纸机械设备的发展,纸机的设计越来越高速、宽幅。纸机循环润滑系统的工况为高温、有一定负荷、有可能接触水,与一般的液压系统和齿轮传动系统的润滑相比,对油品性能要求更高。

  造纸设备循环润滑系统具有以下特点:(1)因为大型纸机是连续化生产,停机造成的损失很大,因此希望油品有较长的使用寿命。(2)纸机的工况要求润滑系统即使混入水也能很快分离,并有良好的过滤性能,防止过滤系统的堵塞;(3)循环润滑系统的部件有的是铜材质,要求对其有良好的防锈、防腐作用;(4)循环润滑系统除了润滑轴承外,还要润滑齿轮,要求润滑油有良好的极压抗磨性能,以避免在重负荷下磨损和擦伤;(5)高温的工况要求润滑油有良好的清净分散性,以防止积炭沉积。

  而一些小型造纸厂常用的机械油只具有抗氧防锈的作用,不能满足造纸机械循环润滑系统对油品氧化安定性、极压抗磨性、抗乳化性能、过滤性能等方面的要求,换油期短,对设备也不利。

  不能用齿轮油代替造纸机循环系统专用油。因为循环润滑系统要润滑的部件有的是铜材质,齿轮油对铜的腐作用很强。

  另外,一般的液压油的破乳化性、过滤性及承受负荷的能力也比纸机专用油差。

  在使用寿命,抗水性能、铜材质适应性,载荷承受能力诸方面,纸机专用油有更佳的表现。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