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定修人数的设定

定修人数的设定

2010-03-18 03:42设备大视野人气:26


    企业的设备管理部门,按照年度生产经营的总目标以及各分厂今年承担的产品合同数量,为确保设备的安全顺行和生产任务的完成,设定配置给各分厂定修的最多人数范围,(即要设定集中在企业维修部门机械维修车间中的,参与各个生产工序定修工程施工的机械维修人员的最多人数范围。)各个生产工序则要提出其实施定修时的最少人数范围,(预先提供给负责起草定修工程实施计划的分厂维修管理部门。)把这两个部门两种预先提供的最多、最少人数范围进行协商和调整,最后取得一致意见的人数称为"定修基本人数”。
    分厂维修部门,必须在定修基本人数的范围内来计划安排定修工程项目可能的"最大的施工工作量”,并提出工程委托,企业维修部门则以此开展定修工程项目的施工工作。
    由于维修工程施工项目及内容变化很大,对于初次设定定修基本人数似乎很难,在维修工程量方面可以参考过去的实绩,帮助确定定修基本人数的范围,在其范围内组织制定定修工程项目的实施计划。但在实施过程中,注意不断地积累定修工程的实绩和记录。
    传统维修工程计划的编制习惯是先确定工程项目,然后用人力物力来满足要求,由于工程项目的重要性、急迫性,不修不行;同时追加的项目也比较多,维修成本往往会不同程度地造成失控。这里,与之不同的是各分厂维修部门在编制定修工程计划时,要按设定的定修基本人数来安排,有多少人排多少项目,避免超支和失控的发生。一旦工程委托,项目就不再增减。如确实有特殊追加项目则要根据施工处理能力方面的制约条件作调整,安排不上的则在下一次定修时处理,因为点检有预知、预测的功能,不修不会马上坏。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