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外购件的订购形式

外购件的订购形式

2009-09-29 08:11设备大视野人气:37


    凡制造厂可供应的备件或有专业工厂生产的备件,一般都应申请外购或汀货。根据物资的供应情况,外购件的申请订购一般可分为集中订货、就地供应、直接订货三种形式。
    (1)集中订货对国家统配物资,各厂应根据备件申请计划,按规定的订货时间,参加订货会议。在签订的合同上要详细注明主机型号、出厂日期、出厂编号、备件名称、备件件号、备件订货量、备件质量要求和交货日期等。
    (2)就地供应一些通用件大部分由企业根据备件计划在市场上或通过机电公司进行采购。但应随时了解市场供应动态,以免发生由于这类备件供应不及时而影响生产正常进行的现象。
    (3)直接订货对于一些专业性较强的备件和不参加集中汀货会议的备件,可直接与生产厂家联系,函购或上门订货,其订货手续与集中订货相同。对于一些周期性生产的备件、以销定产的专机备件和主机厂己定为淘汰机型的精密关键件,应特别注意及时订购,避免疏忽漏报。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