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怎么样的机油适合你的坐驾?

怎么样的机油适合你的坐驾?

2009-09-28 08:43设备大视野人气:15


    现在,仅在广东润滑油市场,就有数十个品牌以上,而发动机润滑油种类更是在数百种之上,但哪一种油品最适合你的车呢?如何选择最适合的润滑油已日益成为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因为所有的机油在外观上并不是区别明显,但机油的质量却是千差万别。现代润滑油必须通过很多严格的测试。今天的发动机要比以前结构更复杂,转速更高,也产生更高的热量,但润滑油的容量相对发动机的功率却越来越小,因而发动机对润滑油的质量也就越来越严格。润滑油必须配合发动机的发展而不断更新换代,爱德龙在德国是最受欢迎的油品,ADDINOL已有60多年的历史,专业生产经验丰富,配方一直在不断改进和提高。在新一代发动机上使用老一代的润滑油,不仅使发动机根本无法发挥设计者所设计的高性能,而且会导致发动机使用寿命下降,故障率上升,令驾车成为一种负担,而不是乐趣。润滑油必须提供足够强韧的油膜、防止磨损、必须用来冷却发动机相关部件、必须辅助活塞环更好地提供密封:它还要保持发动机的内部清洁,防止活塞积碳和曲轴箱油泥生成,所有上述工作,今天的润滑油都必须承担,但比起以前,它的工作环境更高,压力更大,而且随着换油期的延长,它的工作时间也相应更长。
  中国的消费者往往更关注机油的价格,而忽略了机油的性能,其实,劣质机油虽然廉价,但其成份组成十分简单,而且使用的技术也是陈旧落后的,这样的润滑油不仅在其使用寿命内不能给予现代发动机以最充分的保护,而且更容易在制造商所要求的换油期到达之前就已经丧失了其最基本的保护作用,相对来说,优质润滑油使用最新的合成技术,可以在各种工作条件下给发动机提供最充分的保护,并保证发动机在各种极端条件下的性能得到正常的发挥。通常来说,润滑油包装上必须印有美国石油协会(API)和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的质量等级和主要汽车厂商的认证。在包装上没有汽车制造厂的认证标记油品,我们建议您最好不要用在您的坐驾上。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