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如何对待汽车制造商指定使用专用润滑油

如何对待汽车制造商指定使用专用润滑油

2009-09-28 08:43设备大视野人气:20


    无论是理论上还是实践上,无论是用于丰田车上的四缸发动机还是用于奔驰车上的六缸发动机,所有四冲程发动机润滑机理是完全相同的。无论是专用还是通用润滑油,消费者都可以从粘度等级和质量等级上去比较判断油品的质量。按照汽车发动机工作的严苛程度美国石油协会将发动机润滑油性能等级分为API SA、SB、SC、SD、SE、SF、SG、SH、SJ和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标准分为A1、A2、A3,覆盖了各汽车发动机制造商根据自己发动机的型号及性能,制定出自己的用油标准,如奔驰在MB226.5和MB227.5中提出的对机油的要求只是相当于API SG级和ACEA A2。所以,满足API SH 和SJ或ACEA A2等级的发动机润滑油更可以充分满足奔驰车的发动机性能要求。因此,只要粘度等级和性能等级满足制造商的要求,任何油品都可以使用。
  111 制造商指定使用某种专用润滑油的意图,在于中国的消费者缺乏对润滑油重要性的认识,滥加劣质机油会损坏发动机的性能,从而影响制造商的声誉。其实,车辆制造商有多年的车辆制造经验,但缺乏润滑油调配的经验和技术,所以专用机油往往都是车辆制造商委托某些石油公司调配的经验和技术,所以专用机油往往都是车辆制造商委托某些石油公司调配生产的,往往在质量相同的前提下价格较高,一般来说,缺乏润滑油知识的消费者为保险起见,可以使用制造商推荐的油品。但对润滑油认识较多的消费者,可以从自己选择润滑油中得到更大的利益:合理的价钱,更佳的机体保护。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