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齿轮油问题和解决办法

齿轮油问题和解决办法

2009-09-28 08:42设备大视野人气:14


    1、齿轮失效的主要形式是什么? 
    齿轮失效的主要形式有断齿、磨损、点蚀、胶合。 
    2、导致工业齿轮油变质的因素有哪些? 
    内部原因是基础油的安定性有一定限度,随储存,使用时间的推移发生变质,为改善油品综合性能加入的各种添加剂在使用中逐步消 耗发生变质,一般来说,这种变质是很缓慢的,往往需要2年或更长的时间。 
    3、工业齿轮油变质的现象是什么? 
    ①外观的变化。颜色变深变混。产生乳化有明显的磨粒,机械杂质和油泥。 
    ②粘度变化含粘度指数改进剂的油,由于机械剪切造成粘度下降,而油品氧化及乳化油泥造成粘度上升 
    ③酸值变化在含高酸值添加剂的油品中,使用初期酸值下降表明添加剂的消耗后期酸值上升是氧化产生酸性产物的结果。 
    ④水份增大 抗乳化性能变差,极压剂水解影响润滑并可能出现齿面点蚀和胶合。 
    ⑤苯戍烷(石油醚)不溶物增大,这是油品在长期使用中,在高温下的氧化产物及金属屑 灰尘等污染的结果。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