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关于螺杆式压缩机润滑油的选用

关于螺杆式压缩机润滑油的选用

2009-09-28 08:41设备大视野人气:16


    螺杆式压缩机通常用来压缩烃和生产气体,流压范围从1-25 bar g。它们具有许多优点,包括改进压缩效率、低流出温度、高可靠性和由于简单的机械构造所致的较少维护。
  螺杆式气体压缩机油必须具备几种功能。它们润滑轴承,在螺杆与机架之间提供足够的密封,移去压缩过程中的热量,冲去压缩机中的任何微粒以及保护系统免于腐蚀。较低的粘度限制是10-20cSt,在对轴承的油供温度以及5cSt在流出条件下以确保合适的密封。上部的润滑油粘度取决于为轴承提供足够的润滑油的能力。典型的上部粘度限制是30-100cSt。通常ISO68-220润滑油满足螺杆式压缩机的粘度要求。准确的粘度级别依赖于操作条件和气流成分。
  由于系统的闭环设计,合成产品特别适用于螺杆式压缩机。润滑油与压缩气体进入分离器。分离的油经过一个油冷却器再回流入压缩机。在这个过程中润滑油的降解可导致如轴承故障,密封不够或腐蚀等压缩机问题。在许多应用中,合成压缩机润滑油的使用能造成有效的烃压缩和生产气体。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