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润滑脂储存后变硬,是否可加入基础油稀释后再使用?

润滑脂储存后变硬,是否可加入基础油稀释后再使用?

2009-09-28 08:39设备大视野人气:18


 

 

  大多数润滑脂在储存一定时间后,稠度变大,即有变硬现象,若不超过1个稠度号,即可直接使用,不影响作一般润滑用;若稠度变化很大,即表明基础油分出过多,可能会增大机械部件润滑时的摩擦阻力,增加机械动力的消耗,不宜直接使用。
  有的用户认为脂变硬了(变稠了),可加入基础油调稀,使脂稠度变小,(即变软)后使用,此法不宜采用。因为脂在制备时需特殊的均化手段,仅加油稀释没必要的均化处理工序,脂的胶体安定性变差,分油量增大会直接影响使用效果。而在生产厂内部则可以作这样的返工处理,因为有必需的设备处理及相关的分析仪器检测,合格后可投入使用。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