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设备管理>烧机油的故障检测及排除

烧机油的故障检测及排除

2009-09-28 08:37设备大视野人气:10


  发动朵油在工作过程中若烧机油,不仅造成成机油的浪费,而且将使气缸内积碳增多,加剧气缸与活塞的磨擦,降低发动机的有效功率。

  常见的发动机烧机油现象主要有以下三种:

  1、气门导管泄漏
启动时排气管冒蓝烟,发动机工作一段时间后排气管排烟恢复正常。这种情况说明机油是在车辆熄火后进入燃烧室的。最大的可能是气门导管与导管承孔密封不严造成成机油泄漏,进而渗入燃烧室所至。

  2、气门外进入燃烧室
排气管在正常工作时冒蓝烟,而加机油口并无脉冲蓝烟。这种情况说明活塞与缸壁的密封良好,极有可能是从气门外进入燃烧室,可能是由两个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一是气门杆磨损过量或气门杆油封失效,使气门室内的机油被吸入燃烧室;二是曲轴箱通风单向阀密封不好或装反,使机油随可燃混合气体经进气管进入燃烧室。

  3、活塞密封进入燃烧室
排气管冒蓝烟,同时可看到从加机油口冒出脉动蓝烟。这种现象说明机油燃烧后的废气漏税入曲轴箱,并从加机油口脉动冒出,可初步判定活塞连杆组密填充效果不好,活塞连杆组如活塞与缸壁间隙过大、活塞环弹力小、抱死或对口、活塞环磨损使端隙、边隙过大等问题,都会使用权活塞环产生泵油现象。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