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全员改善>全员参与的作用

全员参与的作用

2014-10-10 16:05设备大视野人气:55


  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参与管理往往会提高员工工作效率和工作满意度。随着受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员T‘[作经验的积累,员工会逐步提高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他们不但渴望参与到与工作相关的决策中,而且会非常关注他们的意见或建议能否得到上级的重视。而管理者为他们创造参与条件,使员工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展示自已的才干,使得员工能够感受参与的乐趣和成就感,企业通过各种管理手段,对员工争先创优作贡献取得的成绩进行测量、评价、表彰和奖励,使员工的工作得到充分承认,在某种程度上满足了员工自我实现的需要。这是一个企业和员工共同受益的"双赢”过程。

  广大员工参与企业的各项管理活动中,使他们与企业的联系更加紧密,对企业产生认同感,增强企业的团队精神。员工充分参与管理,使企业内部形成一种良好的人际关系和企业文化,可以大大减少员工之间、管理人员和操作工人之间的冲突或矛盾,使企业内部关系融洽亲密。员工充分参与,可以极大地鼓励士气,使人人都争先创优作贡献,从而使企业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完成。全员参与又是企业挖掘人才、发现人才的重要途径,因为员工的聪明才智只有在参与过程中才可能被激发出来,才可能表现出来,否则就只能是自生自灭。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