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全员改善>6I之改善影响生产效率和设备效率的环节

6I之改善影响生产效率和设备效率的环节

2011-07-13 09:50设备大视野人气:126


   6I又称为六项改善,是TnPM的重要理论之一,改善影响生产效率和设备效率是6I的其中之一。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方面包括哪些内容:

  1、  设备系统损失时间

设备系统损失时间是指由于设备本身原因造成的质量损失(折合成时间)、故障处理损失(包括故障停机等待和修理)以及主动预防维修(又是必要的)时间。更多…

  2、  生产系统损失时间

生产系统损失包括运行停机时间(操作失误、检测、工艺改变、调度安排不合理),工艺切换初始化、参数调整等准备时间,性能损失时间(包括速度损失时间和空转短暂停机时间)以及材料工艺造成质量损失时间。更多…

  3、  系统外部损失时间

系统外部因素停机时间包括节假日,停电、水、等待定单,产能不平衡等等损失。节假日是法律规定的休息时间,企业是无权侵占的。然而,企业可以通过二班、三班或者四班三运转方式,让员工倒班休息,让设备不停运转。更多…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