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管理评审>生产现场管理人员追寻的目标-标准化

生产现场管理人员追寻的目标-标准化

2013-02-22 09:42设备大视野人气:60


    这里搞生产的人也许很少。根据经验来看,多数的生产人员是从操作工中央选拔优越的茸鞴糯担任的。这些人技术在工厂肯定是一流的,层抬举他们上来后,总是盼望他们能够带动其他员工。

    不过,每每结局不是人们盼望的:他们离开一线生产后,慢慢变得也不好,技术也退步了。

    那么,怎样避免这一征象?

    1、标准化,即,给他们确定目标。他们的目标应该是:让每个不谙练的员工做到与谙练员工一样好。这不光是技术上进步的题目,而是一个作业流程标准化的题目。作为原谙练员工,他要把本人的技术和操作方法提交到公司决策工艺的部门,由该部门讨论衡量以后,确定可否需要采纳。假如采纳,则由公司正式发文确立其方法,并作出响应的作业引导书,让每个工人遵循制作。这样,人员就可以按照确定的方法教会员工怎样操作以进步质量或效率。

    以上就是标准化形成的过程。

    标准化实现以后,那么,我们可以期望悉数的产品都将与最好的样品一样,这样,我们的批量产品就与客人确认样品在质量上雷同了。

    2、参与生产。在的人,不能够只闲动手走来走去,他必须视察悉数员工的生产情况,随时帮助不谙练的员工进步工艺,安排员工的内部调岗以防备瓶颈,以及安排物料的配送或领用等。他本人应该总是第一个制作生产样品,以便了解新产品的生产枢纽点和难点,并预备好怎样教其他员工生产。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