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管理评审>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管理体系模式

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管理体系模式

2014-01-20 09:17设备大视野人气:53


  戴明模型的核心思想是PDCA动态循环,呈螺旋上升的系统化管理模式,通过不断转动PDCA持续改进,使管理系统更高效、更优化。为适应现代设备管理及现场管理,TnPM管理体系的运行模式采用了PDCA和NDCA交替执行模式,该模式适用于本标准所有过程,简述如下:

  P--策划(Plan):依组织的管理需求,制定TnPM方针并建立目标,策划实现目标所需过程的方法和准则,确定过程所需的资源和信息。

  D--实施(Do):按照策划的结果实施过程,并使实施过程处于受控状态,以确保系统运行符合策划安排并实现预期目标。

  C--检查(Check):通过检查,组织可评价计划实施的效果,对不符合策划安排的情况,采取相应的纠正与预防措施,以确保系统能有效运行。检查的结果应向管理阶层报告。

  A--改进(Action):组织评审系统整体的运行情况,并根据组织内部和外部的变化,对系统不断进行完善,使系统保持有效性、充分性和适宜性。

  N--规范(Normalize):对第一轮PDCA所形成的最优行为进行规范,即形成文件,通过培训进行推广,成为所有相关运行人员的标准行为准则,直到有新的创新、突破和改善为止。

  接下来的D、C、A重点关注对规范的实施、检查和完美化。下一个PDCA将侧重于改善、修正和优化过程。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