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管理评审>现场与管理

现场与管理

2014-02-26 10:48设备大视野人气:70


  在日本的企业界,"现场"这个词就如同"改善"一样,被管理者普遍使用。优秀的公司,总是把"现场"摆在组织的最顶端,表示对它的重视。组织中的各个阶层-高级管理阶层、中级管理阶层、工程师和现场督导人员,都是为对现场提供必要的支持而存在。进一步而言,现场不仅是所有改善活动的场所,也是所有信息的来源。因此为了解决现场发生的各种问题,管理层必须密切接触现场实际。一旦管理层不尊重、不重视现场时,便会下达一些不正确的指令、要求。日本的企业界,管理人员与作业人员之间的沟通十分密切。作业人员更清楚地了解管理阶层的期望,管理人员也更了解作业人员的表现,现场出现的问题以及他们是如何解决的。作业人员在管理人员面前更有成就感,更受鼓舞。这是一个更富有挑战性,更给人热情和力量的情景。

  让现场居于管理结构的顶端位置,便需要有员工的承诺。管理层要激励作业人员去努力完成任务。给员工以使命感和成就感,以自己的工作而自豪。这已成为管理层不可缺少的职责。图2-4显示了管理层对现场重视,对正确决策和企业运行的重要作用。

图2—4管理者对现场重视的作用.jpg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