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评价体系>评价后的员工激励——组织进步引导

评价后的员工激励——组织进步引导

2011-08-16 09:57设备大视野人气:134


       企业在进行入阶评价准备过程中,应该不断通过内部评价来促进基层各部门生产现场、办公室现场及设备管理深层次工作的不断提升。一般,评价应该由相应的评价组织,遵循一定周期、一定流程、一定标准和一定的结果发布方式进行。评价应该以工作团队为单元,工厂级别评价到车间,车间级评价到作业班组。使用同一设备生产的倒班班组也可以捆绑起来进行大班评价,以避免责任的推卸。
       团队评价的结果最终还要落实到对员工个人的激励,如何设计合理的员工激励机制将成为事业成败关键。
       应该说,TnPM管理体系的推进和良性发展,离不开一套公正的员工绩效评估体系指引和员工激励机制的推动。当前的绩效评估与绩效管理已经成为企业管理的重要课题,也是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重要工作。目前介绍这方面理论和具体操作知识的资料很多。我们建议读者可以参考。下面我们介绍一些基本方法和具有TnPM特色的绩效评价和管理方法。
      一、 绩效评价的常用方法         详细…
      1、 排序法
      2、 硬性分布法
      3、 尺度和定位等级评价法
      4、 关键事件法
      5、 目标管理绩效评价法
      二、 TnPM的绩效评价体系设计     详细…
      TnPM的绩效评估既考虑到以设备为主线管理体系的特点,又兼顾生产、质量、安全、健康、环境等要素。因此是一套有特色的系统设计方案。
      1、 绩效评价的基本原则
      2、 TnPM绩效评估操作程序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