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评价体系>为什么TnPM强调以员工的行为全规范化为过程?

为什么TnPM强调以员工的行为全规范化为过程?

2009-09-23 08:58设备大视野人气:50


   

                         为什么 TnPM 强调以员工的行为全规范化为过程?


    性格、行为、习惯上的微小差异可以导致人生的巨大差异。一个企业员工的行为如何、如同一条链条,也会对企业的运行产生累积的影响。

规范是根据员工素质和生产、设备实际状况而制订的,它高于员工的平均水准,而又是可以达到的。员工经过适当的培训,就可以掌握规范和执行规范。规范是适应员工水平和企业设备状况的维护、保养以及维修行为准则。规范一旦制订,就应要求员工去自觉执行。

TnPM 在员工的现场改善活动中,不断地规范着员工的行为。除了生产现场的行为,包括设备的润滑、备件管理、维修管理、故障管理、前期管理、资产管理都要寻求一个最佳的模式,把这个模式固化、文件化,也就是使之规范化,从随机走向科学。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