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登录

登 录
免费注册 忘記密碼?

您现在的位置:TnPM/TPM>评价体系>组织机构的责任和执行能力

组织机构的责任和执行能力

2011-07-11 11:08设备大视野人气:91


     TnPM/TPM组织结构的健全性,是体现了企业体系推进的组织措施和领导的重要做用,是体系推进的关键,是五阶六维评估体系中的重要环节。

   组织为了发展的需要,提升设备维护和现场管理水平,制定TnPM/TPM方针。TnPM/TPM方针是组织以设备为主线的运行和现场管理的宗旨和方向。管理方针应与组织的宗旨相适应,并遵守有关生产运行管理方面的法规和其他要求,体现组织自身管理的特点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包含对持续改进的承诺,方针应为拟定目标提供框架。

   组织最高管理者的决心、重视与支持,是体系成功的关键。高层管理者也是体系运行的舵手,需要由组织的最高管理者制定适合自身的体系方针和目标,为有效运行体系作出承诺,并从管理承诺、方针目标、体系策划、管理评审、机构职责、内部沟通等活动的开展来证实承诺。企业的最高管理者应确保TnPM/TPM方针与组织的宗旨相适应;持续改进TnPM/TPM体系有效性的承诺;提供制定和评审TnPM/TPM目标的框架;形成文件,实施并保持;在组织内得到沟通和理解;定期评审,以确保其持续和健康发展。最高管理者应通过一系列活动,对建立、实施TnPM/TPM管理体系,并持续改进其有效性所作出的承诺提供证据。

  体系需要每个员工积极参与、支持与配合。为有效运行体系,组织需建立推进机构,并确定所有员工在体系中的职责和权限。为使员工有能力履行其职责,组织需通过培训和其他措施提高员工对设备的使用技能、专业知识和素养,增强员工设备维护和现场持续改善意识。为促进组织内各职能和层次间的信息交流,组织应建立适当的沟通渠道,并确保对体系推进的有效性进行沟通。

扫二维码与项目经理沟通

我们在微信上24小时期待你的声音

解答本文疑问/TPM咨询/5S、6S、现场管理咨询/精益生产管理咨询/互联网交流

郑重申明: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使用该案例作为工作成功展示!





    < >

    留言

    我猜您现在可能存在如下疑问:

    你们能做什么? 需要多少钱? 需要多久?

    我需要做什么? 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售后服务怎么样?